电力>>2019电力>>保定供电>>唐县供电>>

国网唐县供电公司更换杆号牌消除安全隐患

2020-07-09 10:08:5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国网唐县供电公司运检部组织供电所人员完成了10千伏城北523、罗庄513、南环东路517、水头5154条线路旧杆号牌的更换,给线路杆塔“亮身份”。

近年来,随着城网建设和农网改造项目增多,线路和设备在不断变化,各类旧工艺的标识牌由于受自然环境影响,部分杆塔杆号牌、喷涂标志丢失、模糊、腐蚀,给配网巡视检修、故障抢修和安全管理带来不便。针对这一情况,国网唐县供电公司在定期安排线路巡视中,加入杆号牌安装更换这一项工作,加速完成线路新杆号牌的更换。在杆号牌悬挂过程中,工作人员克服高温酷暑,加快工作进度,在安装过程中,工作人员严格按规程要求操作,并对杆号牌用扎带固定,新悬挂的杆号牌保持统一的高度,使杆号牌既达到整齐美观,又便于管理和维护,此次杆号牌的安装工作,不仅有利于强化配网运行维护管理,从根本上杜绝因无法核准杆号而可能导致作业人员误登电杆、误挂接地线的情况发生,使得线路杆号牌统一齐全并与实际相符,为以后的安全施工打下坚实的基础。

下一步,国网唐县供电公司还将继续开展杆号牌排查和悬挂工作,不断巩固消除无杆号名称线路设备,夯实唐县电网安全管理基础。(贾丽莎)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