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保定供电>>唐县供电>>

国网唐县供电公司实施线路升级改造应对夏季用电高峰

2020-07-09 10:10:4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4日上午,在唐县长古城工业园区10千伏唐凯路571、安迪路572双回线路施工现场,国网唐县供电公司的电力施工人员正在对这两条10千伏线路进行延伸改造施工,应对夏季高温大负荷,保障客户夏季高峰期间可靠、优质供电。

近期连续高温酷暑天气,让唐县电网用电负荷持续升高,国网唐县电网最大供电负荷达24.46万千瓦。为保障迎峰度夏期间全县人民安全可靠用电,该公司实施线路升级改造工程,广大员工正战高温、斗酷暑,奋战迎峰度夏保供电一线,确保人民群众“清凉”度夏。国网唐县供电公司先后实施唐凯路571、安迪路572、三里庄580、水头516、南环东路517、城北523、白沙514、罗庄513等8条10千伏线路进行新建改造工程,有效解决线路供电半径长、线路老化等问题,为夏季用电高峰期间区域内人民群众的可靠用电提供坚实保障。

据悉,为顺利完成全县10千伏升级改造工程,国网唐县供电公司积极争取上级资金和项目支持,利用晴好天气,加快工程进度,在工程实施中,各相关单位、施工队加强沟通,密切配合,明确落实责任,齐心协力推进配网工程建设。至目前,共完成10千伏线路新建改造项目投资1792.98万元。(贾丽莎)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