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衡水供电>>安平供电>>

国网安平县供电公司:圆满完成高考保电任务

2020-07-13 10:10:36 来源: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随着7月8日高考最后一门科目考试结束,公司以“零缺陷、零事故、零停电”高质量完成2020年的高考保电任务,为高考保电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为保证高考期间的安全供电,公司科学预测高考期间用电负荷,合理安排电网运行方式,制定详细的高考保电方案,要求各单位重点对涉及的10千伏线路、台区、校内配电设施等设备,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排除缺陷,对于发现的问题,提前安排迅速消缺。

在保电期间,公司上下全力以赴,各类应急措施准备到位,并安排好抢修队伍,对考点实行蹲守管理,组织专人对考点配电线路进行全天候值守,为莘莘学子保驾护航。

有了安电人撑起的这把“以梦为马不负韶华”高考保护伞,今年高考期间,安平县考点相关线路和电源实现了“零缺陷、零事故、零停电”,向广大学子和家长交上了一份满意的高考保电答卷。(张莲)

来源: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