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风采展示>>

国网唐县供电公司奋力抢修保障居民用电

2020-07-13 10:57:1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11日下午,经过2个多个小时的奋力抢修,国网唐县供电公司顺利完成城区迎宾大街516线路故障抢修,有力保障了城区居民夏季用电。

据了解,由于受降雨天气影响,当日13时14分,唐县城区迎宾大街10千伏516线发生故障,涉及4台公用变和东城国际居民区,影响870余户居民的正常用电。故障发生后,国网唐县供电公司立即组织人员进行故障排查、抢修。

故障就是命令,抢修复电刻不容缓。高昌供电所安排工作人员第一时间抵达停电故障区域检查供电设备,经排查,发现造成停电的原因是东城国际居民区7143台区箱变高压互感器烧坏。

在做好各项安全措施后,抢修人员立即准备设备物资投入到紧张的施工作业中,现场一派热火朝天,各项工序环环相扣,有条不紊。经过2个多小时的奋力奋战完成抢修任务,于15时58分成功送电。(贾丽莎)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