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国网河北信通公司>>

国网河北信通公司:升级财务管控系统架构 推动系统业务能力提质增效

2020-07-13 11:19:2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财务管控系统是公司财务集约化管理的核心信息系统,运行10年以来,随着功能和用户不断扩展,数据库压力日渐增大,已无法完全满足公司月结、年终决算等繁重工作。此次系统软硬件升级,将有效提升系统性能,提升用户体验”。7月12日,国网河北信通公司财务管控系统负责人在系统顺利完成升级后表示。

据了解,此次升级工作,国网河北信通公司先后完成4台计算节点服务器、5台存储节点服务器、2台56Gb全线速的高带宽交换机的软硬件配置工作,并搭建完成数据库分布式新架构,从网络连接、计算应用、存储应用三方面测试了数据库的高可用性能,实现了数据库集群部署。此外,升级后的数据库实现多存储组合形成存储池输出至计算节点,数据库节点间的交互及存储节点间的数据交互,实现性能和容量线形扩展,极大地优化和提升了系统性能。

下一步,国网河北信通公司将加快财务管控系统建设进度,确保财务管控系统UAP版本顺利切换、平稳过渡,减轻财务月结、年终决算等业务压力,全方位实现财务管控系统科目汇总、报表读取等日常业务工作的提质增效。(王佳君、董玉坤)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