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高阳供电>>

国网高阳县供电公司:做好线路运维的“守护者”

2020-07-13 15:12:2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要认真排查线路通道内的各种安全隐患,确保线路安全稳定运行。”7月13日,国网高阳县供电公司组织运维工作人员开展线路巡视工作。

高阳公司的运维检修工作群里,时时更新着各个供电所运维人员工作进度:“赵口供电所线路巡视检查情况。”“沙窝供电所测温和巡视情况。”“魏家佐供电所测温和巡视情况。”运维人员每次报告工作进度都配上相应的现场照片,记录现场情况。

迎峰度夏和防汛时段,线路维护是重中之重,为确保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平稳迎峰度夏,防汛期间保供电,国网高阳县供电公司提前部署,及早行动,对线路维护工作制定标准并完善细化线路巡视方案,组织运维人员对辖区内所有线路开展巡检,根据天气变化和设备的运行状况增加频次,实时掌握设备运行情况,保证电网安全稳定运行。

下一步,国网高阳县供电公司将组织各供电所继续开展迎峰度夏和防汛期间设备的运维工作,加强设备线路特巡特护,针对重点地区,低洼地区重点开展巡视检查,加大红外测温频次,提高树障清理频率,坚决杜绝因巡视测温不到位、树障清理不及时而导致的线路迫停等事件发生。(李怡璇)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