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风采展示>>

国网唐县供电公司优化服务助力小微企业迎峰度夏

2020-07-14 10:51:4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供电部门服务就是好,你们不仅帮助我们厂整改内部线路,排除用电故障,还培训了我们厂的内部电工,真是太感谢了。”7月13日,唐县汇银木业有限公司负责人对上门服务的供电公司人员赞誉有加。

近年来,唐县小微企业蓬勃兴起,全县小微企业多达1400余家。7月份以来,随着气温的节节攀升,国网唐县供电公司在认真服务大客户的同时,继续关注用电设施相对薄弱的小微企业,倾情助力小微企业安全平稳度夏峰。该公司组织相关部室及供电所人员深入小微企业,详细了解夏季企业的生产运行现状和电力供应情况,倾听企业的用电需求,并向企业负责人介绍节能减排、安全用电等政策法规,征求企业对供电服务的意见和建议;针对符合产业政策的新上电项目,开设绿色通道,指派专人全程跟踪服务,简化用户手续流程,对涉及小微企业的用电报装申请,实行快勘察、快施工、快装表、快送电;组织技术人员定期进企,对用电设备进行全方位"体检",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确保企业可靠用电。同时,大力宣传安全节能用电常识,引导小微企业科学安排生产,形成节约用电、安全用电的良好氛围,确保小微型企业生产、安全两不误。

截至目前,国网唐县供电公司已对全县的小微企业开展了上门用电服务,帮助整改老旧线路8.56千米,消除用电设备隐患24起,解决用电难题32个,培训内部电工137名,发放安全用电资料1700余份,为小微企业迎峰度夏期间安全可靠用电提供了保障。(贾丽莎)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