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风采展示>>

国网武强供电公司 “多措并举”保迎峰度夏电网安全

2020-07-14 17:12:0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14日,国网武强县供电供电公司街关供电所党员服务队对辖区电网设备进行红外测温,及时消除设备隐患,确保迎峰度夏期间设备安全运行。

国网武强县供电公司多措并举,利用“党建+”和供电所三员两班包线路形式,将供电所线路分包到三员两班身上,由三员两班协助并监督线路负责人开展线路治理工作。全面提升供电质量,唱响优质服务“四重奏”。一是以党员带头对高低压线路、配电设备逐项排查,认真记录安全隐患,及时消除安全隐患;二是三员两班人员加强对各自负责的线路负荷预测分析,密切关注负荷变化情况,特别对有过重载、过载的变压器运行情况,实行24小时监控,确保高峰用电安全可靠;三是组织建立村级“电力服务群”,并由三员两班和线路负责人进驻各自负责线路的村级“电力服务群”,以村级“电力服务群”和现场形式为村民宣传和发放安全用电、节约用电宣传资料、便民服务卡,增强居民安全用电及自我保护意识,并实时关注群内居民的用电需求,及时为用户排忧解难,从而提高用户满意度。四是加强用户走访工作落实,深入贯彻“1﹣10”用户走访工作,对2020年拨打95598的用户进行上门走访,坚持与用户面对面交流的原则开展走访工作,询问用户的需求,并将用户加入电力服务群中,为用户提供多种享受电力服务的渠道。(何洋、徐金辉)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