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衡水供电>>饶阳供电>>

【提质增效】国网饶阳县供电公司:增供扩销 助力提质增效

2020-07-15 15:31:1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15日,国网饶阳县供电公司组织营销人员对营业厅业扩报装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并就优化办电流程、提高服务效能中存在的薄弱环节细化保障措施,有效改进增供扩销推动公司提质增效。

国网饶阳县供电公司围绕业扩提速、业务提效、服务提质的要求,以客户需求为导向,认真梳理高、低压业务流程,引导客户通过“网上国网App”服务平台申请新装办电业务,让客户“一次都不跑”进行办电,通过该服务平台保证客户办电流程的有序、快速流转、合理压缩办电时长,进一步提高客户满意度,真正实现了办电“随时随地”“一次都不跑”电力营商环境持续优化。该公司细化服务措施,压缩办理时限,强化人员责任,制定督办单,实行跟踪办结,并指派客户经理开展技术对接和过程服务,及时解决客户受电过程中遇到的难题,促进客户早用电、用好电。

下一步,国网饶阳县供电公司将进一步提升供电服务水平,营造和谐的供用电环境,以为民服务的信心和饱满的热情,努力构建优质服务文化,不断改进服务措施,为广大电力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刘海霞)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