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阜平供电>>

国网河北阜平县供电公司:建设全电景区 电靓红色之旅

2020-07-15 17:27:5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供电公司多次到我们景区开展安全用电宣传,让我们了解安全用电知识,还有一些实用的节能措施,询问有什么相关需求,需要提供什么服务,对我们建设全电景区给了很大的帮助”。7月15日,国网河北阜平县供电公司到晋察冀边区革命纪念馆进行安全用电宣传并对景区电力设施进行全面检查。

城南庄晋察冀边区革命纪念馆是阜平县建设的首个全电景区,在电网建设方面,国网河北阜平县供电公司今年计划投资170万元,新增2台箱变,铺设高压电缆0.59千米、低压电缆0.051千米,电缆井15个,移位80kVA配变1台,12米电杆22基,线路1.346千米;电能替代方面,计划新增8kW多联机空调24台,建设全电厨房1个,新增用电设备10台。景区停车场预计建设充电桩16个,每台120kW,预计年替代电量300万千瓦时。

晋察冀边区革命纪念馆是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和全国著名的红色旅游经典景区,全电景区建成后将降低景区用能成本,方便游客游玩,满足景区多元化的用能需求,进一步促进阜平县绿色生态旅游不断发展,为发扬红色教育注入新动能。

国网河北阜平县供电公司将持续为景区提供综合能源服务,定期开展用能监测、节能分析、清洁能源综合开发利用、保电服务、定期巡检等;加快建设电力设施配套速度,实行定期检查督导机制,组织专业人员到景区进行技术指导,提供全方位的技术服务。(顾振梅)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