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保定供电>>唐县供电>>

国网唐县供电公司上门问诊养殖场安全用电

2020-07-17 09:12:5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陈大哥,你家羊场电源接线已经老化,如不及时更换的话,阴雨天气下很容易出现故障……”7月16日,国网唐县供电公司北罗供电所服务队员来到西城子村东陈江河养殖场,义务检查羊场线路和设备,现场传授安全用电知识。

唐县肉羊产业发展较快,现全县规模养殖场(户)达2300多个,1000只以上的养殖场(区)达30多个,年存栏近100万只,出栏200多万只,现已成为河北省肉羊养殖规模最大的县域之一。进入7月份以来,随着用电量持续增长及降雨量的增加,保障养殖场用电安全是一项重要性工作。国网唐县供电公司安排辖区供电所服务队积极主动上门服务,逐一走访服务区内养殖户,“把脉问诊”用电情况,全面细致检查用户的供用电设施和设备,更换老化刀闸、插座开关、漏电保护器等用电设施,全面消除安全隐患,建立走访档案,助力养殖户顺利恢复生产。同时,服务队员们还耐心细致向养殖户宣传夏季安全用电知识和注意事项,引导养殖户合理配置、安全用电,日常注重加强供电线路和配电设施检查,切实做好安全防护工作,降低安全风险,助力养殖业积极健康发展。

截至目前,国网唐县供电公司已完成20个养殖区用电安全隐患排查工作,消除各类隐患43起,发放安全用电资料2000余份。(贾丽莎)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