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保定供电>>唐县供电>>

国网唐县供电公司紧急抢修线路故障除隐患

2020-07-17 09:13:5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16日,雨后的天气恢复了往日的闷热,正在值班的国网唐县供电公司大洋供电所陈明接到报修电话,西大洋站雹水515线路发生停电故障,接到故障抢修通知后,所长邱学森立即安排抢修班全体人员出动,争分夺秒查找线路停电故障点并为村民们及时恢复供电。

当天下午14时27分,由于停电的线路位于西大洋水库堤坝下游,抢修工作人员经过马不停蹄赶到现场后,工作负责人立即召安排现场人员布置工作任务,开展线路故障点巡视工作。经巡视发现停电原因是10千伏雹水515线路主干56号杆高压单支架脱落,拉线刮断。

找到了故障点,大洋供电所抢修班负责人立即召开班前会,安排布置现场工作任务。通过安排专人申请断开智能断路器及隔离开关,随即让该线路前段线路恢复供电正常,但因现场不满足抢修条件,现场人员又返回供电所准备齐全抢修所需工器具后,再次赶赴现场进行抢修工作。

由于故障点距离供电所隔着西大洋库区,往返需要绕道而行,抢修人员经过40分钟的颠簸,运来抢修所需材料和工器具。一到目的地,抢修人员便开展现场勘察,做好安全措施后,重新打好高压单支架和拉线,经过不到2小时的紧急抢修,故障处理完毕,试送电成功。(贾丽莎)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