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保定供电>>顺平供电>>

国网顺平县供电公司:全力以赴为中考保驾护航

2020-07-17 16:23:5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一年一度的中考日渐临近,今年受疫情影响,中考延期至7月中旬,为确保顺平中考期间供电保障万无一失,国网顺平县供电公司组织保电小组对顺平中学进行用电检查,确保在2020年全国中考来临之际,给中考学子营造一个良好考试用电环境,为中考供电安全保驾护航。

为顺利完成考点的保电工作,国网顺平县供电公司成立了高考保电小组,组织相关技术人员多次深入走访教育部门及考点,实地勘察考点线路运行状态、应急电源准备情况,全面了解保电用电负荷需求;组织保电人员提前对考点供电线路及变电站设备进行特巡检查、红外测温,加强隐患排查治理,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并要求保电人员在考试期间实行蹲点值守、无人值班变电站改为有人值守,为高考供电保驾护航;主动与气象部门联系,对中考期间可能出现的恶劣天气进行预想,就近期暴雨灾害天气,编制应急抢险预案、备足抢修物资;组织相关专业人员开展中考保电应急演练,确保中考期间能够正确、有效和快速地处理各类突发性事件。

中考期间,国网顺平县供电公司将严格落实岗位责任制,合理安排值班人员、信息报送,执行24小时值班制度,合理安排配电抢修人员,应急抢修车辆和抢修物资,继续加大供电设备的巡维力度,确保高温天气下辖区考点安全可靠供电。(杨骁)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