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保定供电>>雄县供电>>

国网雄县供电公司召开2020年下半年脱贫工作会

2020-07-17 16:33:1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13日,国网雄县供电公司召开了2020年下半年脱贫工作专题会,会议由该公司副经理张雁升主持,公司驻村第一书记、扶贫业务骨干等共2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雄县扶贫开发和脱贫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做好激发贫困户扶志扶智内生动力“积分制”网上打分工作的通知》、《雄县2019年中办、国办全国共性问题举一反三发现问题整改工作方案》、《雄县防贫监测和帮扶工作实施办法》及上级有关精神,并就下一步脱贫攻坚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公司所有扶贫人员要把思想统一起来,充分学习领会上级会议精神,进一步增强责任心、压力感和自信心,继续鼓足干劲,振奋精神;要把政策落实到位,近期要重点做好“积分制”网上打分工作,以户为单位建立“积分制”,引导建档立卡贫困户积极参与积分管理。由贫困户帮扶责任人负责打分,帮扶责任人每月至少入户一次,负责为帮扶贫苦户考核打分,积分由人居环境积分、家和邻睦积分、就业创业积分、扶智行动积分、善行公益积分、扶贫政策积分、精神面貌积分构成,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促进家和邻睦,提振精神面貌,自觉树立自尊自信、奋发图强、服务社会的价值导向;要把纪律挺在前面,切实加强自身建设,增强帮扶实效,持之以恒抓好驻村纪律,严格请销假管理,严格把国家各项政策措施、上级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确保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杨洋)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