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保定供电>>雄县供电>>

国网雄县供电公司中考保电在行动

2020-07-17 16:34:5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0千伏雄县站10千伏雄县525线线路设备运行正常,无缺陷;220千伏雄州站10千伏535线一切正常,没有发现安全隐患… …!”7月16日下午,国网雄县供电公司完成了2020年中考保电的第二次特巡任务。

7月13日,国网雄县供电公司接雄县招生委员会《关于加强2020年中考考试安全工作的通知》后,为确保中考期间安全、可靠、稳定供电,立即成立了中考保电工作领导小组;对中考保电各项工作进行研究部署,积极与教育部门沟通联系,划定重点保电区域,制定了《雄县2020年中考保电方案》,明确保电范围、保电措施及相关部门职责,将具体保电任务分解落实到专人;安排辖区供电所对涉及雄县中学、雄县白洋淀高级中学、雄县职教中心、雄县第二初级中学、雄县第三小学、雄县教育局保密室、雄县考务指挥中心、上级监场巡视人员住宿宾馆等5条供电线路,充分利用远红外测温、超声波局放检测等高科技手段开展特巡。

“220千伏雄州站10千伏雄县535线K0号杆B相线夹过热,请组织人员处理!”7月14日,雄县公司运检部根据现场巡视人员汇报,马上联系带电作业班,开展了不停电消缺。同时,对110千伏雄县站10千伏雄县525线路的2处绝缘导线老化部位也进行了绝缘处理,确保供电安全。

据悉,国网雄县供电公司于7月17日下午,将在各个保电点接入应急电源,并进行试机,确保考试期间无间断供电。目前,各保电点值守人员已顺利通过疫情防控核酸检测,配合考点内部用电管理人员对配电柜、开关插座、分控箱等配电设备进行了安全用电检查,对排查出的安全隐患进行了全面整改,不留任何安全隐患。为雄县历史之最的6924名中考考生做好保电服务。(周龙、赵岩)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