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风采展示>>

国网唐县供电公司深化线损管理打好提质增效基础

2020-07-20 10:13:0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17日,国网唐县供电公司运检部、营销部转人员深入大洋供电所指导东雹水3315台区负荷调整工作,解决台区三相不平衡问题,积极推进台区降损工作。

线损管理是电网企业提高经营效益的重要举措和有效手段。国网唐县供电公司聚焦“减低线损、提质增效”目标要求,把线损管理作为经营业绩提升的重要举措,深查短板、精准施策,持续降线损、增效益,有效促进经营效益提升。国网唐县供电公司安排专业部室技术骨干指导、协助对高损台区全面开展进行排查整改,对长期高损台区进行全方位检查,深挖造成台区线损高损原因,协商制订具体整改措施,确保降损工作取得实效。通过排查分析,对台区内老旧及欠压表计全面更换,保证了线损计算的准确度。对台区的集束线路及下户线进行核查,更换老化线路及裸露导线,减少线路设备电量损失,消除窃电隐患。对三相不平衡的台区实时进行调整,确保安全稳定供电。同时,加大监督检查和过程管控力度,严格执行线损管理追责问责制度,从源头上杜绝跑冒滴漏现象。

目前,通过开展台区线损排查治理专项行动,国网唐县供电公司先后完成了2100多个配电台区的排查任务,严格依照标准规范,对其中的536个台区分别落实技术降损和管理降损措施,有效夯实基础管理水平。(贾丽莎)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