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邢台供电>>威县供电>>

国网威县供电公司:精确测温战“夏峰”

2020-07-20 14:59:2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连日来的高温天气使供电负荷持续攀升。7月20日,国网威县供电公司组织开展精确测温工作,确保迎峰度夏期间设备正常运行。

该公司根据《设备带电检测管理规定》要求,对变电站开展迎峰度夏期间红外精确测温工作。此次精确测温工作统一要求在太阳落山两小时后开展,主要针对变电站一、二次设备、接线、引线、电缆头等,进行全范围、多角度测温,重点检测断路器、隔离开关、变压器、母线、线夹、引线、二次接线、刀闸等有无发热或接触不良的现象,并建立设备红外测温图谱,形成红外测温分析报告,为以后设备热缺陷分析、比对、判断提供参考依据。

此次红外精确测温工作的开展是对设备的一次专项体检,不仅能提前发现发热隐患,保证设备“不发烧”,也能提高对设备的运维管理水平,保证夏季电网的安全稳定运行。(谷印尚)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