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邢台供电>>威县供电>>

国网威县供电公司:开展专变隐患排查助推提质增效

2020-07-20 15:01:4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份以来,国网威县供电公司组织开展辖区专变用户用电设施安全隐患开展专项排查活动,此次活动旨在于掌握专变客户用电信息,强化企业专变用户安全隐患管理,避免发生客户专变用电安全事故,保障电网安全运行。

为确保此次专项排查活动落到实处,发挥实效,该公司抽调专业人员,成立3个专项排查小组。排查中小组成员按照配网线路逐条对每一个专变进行深入到企业单位、个体经营专变进行逐一检查,按照检查内容,核对营销系统资料,数据与现场专变数据是否一致,对专变安装高度、进出线、配电箱、计量方式、电流电压、互感器匹配、台区安全标示、合同及存在不安全隐患逐项排查,下发整改通知书。对存在严重危及人身安全,正常供电信息不全的客户进行限期整改。对检查出的问题进行分类整理,汇总。书面下发客户整改,为客户量身定制整改方案,帮助客户规范供电管理。防范安全风险,现场解答客户在电力运行上遇到的疑惑并进行指导,提供安全用电和科学用电知识。(谷印尚)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