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邢台供电>>威县供电>>

国网威县供电公司:统筹物资管理推动质效提升

2020-07-20 15:26:1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今年我们对2020年下达的项目要重点采取“先利库、后采购”的原则,加快自我消化能力,尽快完成结余物资的出库,彻底压降库存,达到物资效益最大化目标。”7月17日,国网威县供电公司召开提质增效专项行动推进会。

在提质增效专项行动中,威县公司一方面注重项目建设,一方面注重物资统筹管理和使用,重点在物资精准需求、工程项目物资退库、报废物资及时回收处置等方面下功夫,进一步加快物资周转,提升企业经济效益。

今年以来,国网威县供电公司注重利用库存物资对配网进行升级改造,在工程物资管控上,首先针对公司工程库存物资1814.4822万元,其中第三批中心村改造的库存物资1478.7706万元,主要以箱变及配套设备为主,占物资库存的81.5%的现状。为了切实压降库存物资,提升质效指标,国网威县供电公司将结合县城供电环境,利用第三批中心村库存物资重点对县城及部分城中小区过载的配电变压器进行升级改造,改造工程可压降工程物资库存达33.07%,压降后远低于全年目标值。其次注重横向联动“互消化”,国网威县供电公司积极依托省市公司各种平台,积极协调沟通,寻求调配意向,参与物资的跨区域调拔,已通过省公司调拨平台对部分物资进行跨省调拨,目前已达成297万元调拨意向。同时加强物资采购管理,对2020年新下达项目遵循“先利库、后采购”的原则,加快自我消化能力,争取尽快完成结余物资的出库,彻底压降物资库存,推动提质增效指标提升。(谷印尚)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