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邢台供电>>威县供电>>

国网威县供电公司:优化供用电环境助推提质增效

2020-07-20 15:30:2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进一步优化供用电环境,助力提质增效,7月份以来,国网威县供电公司定期开展优化环境专项大检查和整治环境建设突出问题行动。

检查对象涉及公司各职能部室及营业窗口是公共服务职能单位。检查整顿行动提出了明确要求,各单位严格执行各项工作纪律,各营业窗口按时正装上岗,使用文明用语,工作期间不做与工作无关的事情;严格执行“首问负责制”,不推诿塞责用户,让用户少跑腿,快办事,杜绝一切形式的违规违纪行为发生;搞好优质服务,做好抢、报修,加强线路、设备的巡视检查,减少停电次数,为客户提供方便快捷的服务;加强农排用电管理,农电工不准兼任机手,杜绝“乱收费、乱加价、乱摊派”问题;在农村低压电网改造过程中,严禁公司职工及农电工参与户表以下改造费用的收取和管理。

对检查整顿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将严格追究相关单位和个人责任,与月度绩效考核对接,严格兑现奖惩。(谷印尚)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