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邢台供电>>威县供电>>

国网威县供电公司:中考保电与学子一起完美“交卷”

2020-07-20 15:31:1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19日下午,伴随考生陆续走出考场,国网威县供电公司保供电“考试”圆满完成,与广大莘莘学子一起交上了满意答卷。

在今年的中考保电工作中,国网威县供电公司结合往年保电经验,出台系列专项措施,确保中考期间全县可靠供电。首先责成调度控制分中心科学合理安排电网运行方式,7日和18日、19日两天未安排任何涉考线路的计划停电检修工作。城郊供电所共产党员保电服务小分队提前一周时间对县一中考点涉及供电的110千伏、35千伏变电站实行站长带班,抽调业务骨干,加强值班力量,严格做好设备的红外测温工作,增加设备巡视次数,重点掌握一中考点供电线路及设备运行情况。同时,对一中考点涉及的10千伏供电线路线下走廊进行全面检查,及时清理修剪线下树障,并对发现的缺陷及时处理。

中考期间由城郊供电所和兴力分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组成的“中考保电抢修队”,提前安排抢修车辆,备足备品备件,并实施全天候守候,圆满完成2020年中考保电任务。(谷印尚)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