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邯郸供电>>武安供电>>

国网武安市供电公司线损管理小达人

2020-07-20 15:55:4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邵丹,国网武安市供电公司运维检修部10千伏线损管理专责,2015年电气工程研究生入职的她在业界可是有名的10千伏线损管理小达人。

国网武安市供电公司2019年首个通过省公司线损示范县验收,2020年跻身线损管理百强县行列。这成绩的背后是很多人的付出,这其中邵丹的贡献可圈可点,用她自己的话说,一路穿行于密麻的数据、报表间走到今天,当时受命于危急时刻,10千伏线损管理归口调整整合,接手后无经验可循,邵丹选择了迎难而上,一方面取经学艺,一方面深入研究潜心学习,创新工作方法,逐渐摸索出一套特有的工作思路和线损管理模式。

难忘同期线损系统上线时,营配贯通、电能与计量点核查、双电源业务齐头并进,她为了分线达标,多少个通宵达旦,多少个周末任劳任怨,为了梳理清楚10千伏管理细节,加强交流与沟通,建立协同办公微信群,日损监控与通报制度,线损预警工单制度,实现线损分析“三比”,在此基础上重新修订考核办法等举措使得系统接入的电量愈加完整,达标率越来越高,线损管理工作步入成熟期。(司燕华)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