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邯郸供电>>武安供电>>

国网武安市供电公司学贯回信提升青工责任意识

2020-07-20 16:10:4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14日,国网武安市供电公司组织青年员工集中学习活动,该活动按照“学理论、谈感悟、再出发”为主线,组织青年员工深入讨论,结合自身岗位工作谈感悟、谈体会。

“心有所信,方能行远。新时代的国网青年应当面向未来,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在当前迎峰度夏和防汛保电工作中展现青年担当。”参加了集中学习的运维检修部青工董楠发出肺腑感言。

活动最后,国网武安市供电公司结合中国共产党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四史”教育,组织大家观看了《真理的种子在青年革命者心中萌发》微党课视频,教育引导青年员工感悟信仰之力、理想之光、使命之艰、担当之要,汲取开拓前进的强大勇气、智慧和力量。

此次学习活动,进一步激励了公司青年员工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在建设具有中国特色国际领先的能源互联网企业新征程中主动担当作为,积极发挥青年生力军的作用。(邰凯丽)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