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邯郸供电>>武安供电>>

国网武安市供电公司扎实开展网络安全到基层专项活动

2020-07-20 16:14:2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13日,国网武安市供电公司几个供电所的信息员分别到公司领取《网络安全法宣传手册》,这是国网武安市供电公司扎实开展网络安全到基层专项活动的一个缩影。

为了深入开展网络安全到基层的工作,武安市供电公司全面加强网络安全管理,完善工作机制,落实安全责任到单位和个人,明确相关安全责任,多措并举,通过会议宣贯、工作群资料共享、电子屏幕展示、宣传手册下发等多种形式对网络与信息安全进行宣传,切实提升全体职工的网络与信息安全意识。

严格把控,落实网络安全防护措施,加强基础网络防护措施,开展系统日常监控、业务系统安全风险自查,对全网系统漏洞、弱口令等安全风险扫描,对屏保设定情况进行抽查,消除信通网安全隐患。

下一步,武安市供电公司将定期举行网络安全培训,开展网络安全答题活动,将网络安全常态化,不断夯实网络安全管理基础,全力保障电力基础设施的安全。(成琛)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