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邯郸供电>>武安供电>>

国网武安市供电公司中考保电交完美“答卷”

2020-07-20 16:15:1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19日下午,随着中考结束,国网武安市供电公司圆满完成中考保电任务。

为确保全市中考期间各考点正常供电,武安市供电公司提前成立了保电领导小组,制定了详细的保电措施,专门对保电涉及到的变电站,输配线路线路及各考点用电设备进行“地毯式”隐患排查,确保安全供电。强化负荷监测和调控,做好电网运行安全有序供电,优先保障高考考点范围内可靠供电。

考试期间,对重要供电设备、线路区域安排专人进行蹲守看护。同时,充实值班应急抢修力量,加强各岗位和各考点协调联动,保持通讯畅通,应急发电车现场待命,随时准备应对各类突发事件,确保供电万无一失。经过各部门通力合作,用零闪动、零误差、零事故的实际行动向广大考生和社会各界交上了一份完美的“答卷”。(陈四海)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