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邢台供电>>临西供电>>

国网临西县供电公司:多举措提升电网运行质量

2020-07-20 17:13:1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全面落实提质增效专项行动中对电网运行方面的要求,国网临西县供电公司调控中心全体员工分析实际工作,多措并举确保提升电网运行质量。

一是合理安排停电计划,减少停电时间。对辖区内所辖行政村和主要企业进行全面梳理,确保每条线路所带负荷的准确性,以便配抢指挥人员准确无误的维护停电信息;二是对各线路计划停电和故障停电进行全面梳理,明确停电影响范围的大小和停电次数,做到心中有数,加强管控,合理安排停电时间,避免频繁停电现象发生。三是降低35kV线损损耗。及时优化AVC策略,提高功率因数,减少无功输送。根据电网负荷大小及时调整主变的运行方式,使35kV变电站主变处于经济运行状态。四是做好负荷预测工作、合理安排电网运行方式安排,仔细核对各厂站继电保护定值,确保保护装置正确动作,做好事故预想,防止电网大面积停电,确保电网安全稳定运行。五是加强与临西县气象局的联系,及时掌握天气变化情况,做好应急措施,针对电网存在的薄弱环节,及时整改影响设备安全的隐患,有效提高电网的安全运行稳定系数。(单建祥)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