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邢台供电>>临西供电>>

国网临西县供电公司:多措并举实现提质增效提档进位

2020-07-20 17:15:2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进一步推进提质增效工作落地见效、提档进位,国网临西县供电公司精准谋划、精细管理、周密分析,保障各项工作取得实效。

反窃查违,是提质增效工作的重中之重。国网临西县供电公司在此项工作中强化精细管理,在系统中每天筛查,发现问题,及时核查,排除嫌疑。对连续高损台区组织人员及时更换HPLC模块,通过采集后台查找、解决问题,对窃电、违约用电用户,留存有效证据,及时发起追补电费流程,避免电费流失。

下大力全面推广“网上国网”APP。力争非居民用户全覆盖,手把手地教会每一个用户能熟练地使用网上国网APP,促进用户进行网上缴费,网上查询,线上办电,在用户足不出户的情况下,完成线上缴费,节省用户的宝贵时间。

在业扩及抢修消缺工作中,全面覆盖不停电作业。避免停电作业对线损指标的影响,尽可能保证客户可靠用电,提高客户满意度,为提质增效添砖加瓦。

下一步,国网临西县供电公司将继续深入开展提质增效“亮诺、评诺、践诺”活动,及时对各项指标进行评比督导,同时进一步营造全员提质增效比学赶超竞赛氛围,激发员工提质增效工作积极主动性促进公司在提质增效工作中提档晋位,力争“攀高峰、勇争先、夺红旗”。(李生峰)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