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保定供电>>顺平供电>>

​国网顺平县供电公司:“红马甲”走访群众,优质服务提质效

2020-07-21 09:37:3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现在用电很方便,不用出家门就可以办理用电业务,还能查询电费余额。用电上有什么问题,打个电话就搞定。”

7月20日,国网顺平县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走进坛山村,开展安全用电宣传进乡村活动,为群众检查用电线路,讲解安全用电常识,让群众用电无忧。

当日一大早,国网顺平县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队员来到大街小巷,走进群众家中、街边商铺,手拿宣传册走村入户讲解安全用电常识、网上国网App安装流程及使用方法,手把手演示如何在手机上办理用电业务、交费购电,并指导客户通过手机查询电费账单及电费余额、用电业务办理进度,现场办公解决群众用电问题。

随着盛夏气温不断攀升,为确保农村群众用电安全,党员服务队上门服务,为群众检查和处理电力线路安全隐患,讲解如何更换家用漏电保护器、保险丝等常见故障的处理方法。在认真做好台区负荷预测和用户日常维护的基础上,对辖区内电力客户用电情况进行走访摸底,了解和掌握大功率电器使用情况,并采取拉网式检查、集中消缺的方式,对客户进出线开展巡视检查,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线路老化或线径与实际用电负荷不匹配的,除现场告知外,还积极组织技术人员帮助客户现场落实整改,将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

下一步,国网顺平县供电公司将开拓提质增效增供扩销思路,持续优化供用电营商环境,加强电网设备安全生产管理,密切关注电网运行状况,把优质服务送到客户的“心坎上”,保障客户“清凉一夏”。(张鹏飞)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