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保定供电>>顺平供电>>

国网顺平县供电公司:“节电良方”拓市场,精心服务提质效

2020-07-21 09:38:5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你们配电室温度太高,要做好通风散热,注意防范设备发热现象。”7月21日,国网顺平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走进沐泽铜材,开展安全用电专项检查,为企业可靠用电、节能降耗“支招”。    

夏季为企业生产高峰期,各类用电负荷开始攀升,保障企业安全可靠供电成为迎峰度夏的重要工作。连日来,国网顺平供电公司营销部、运维部、安监部联合党员服务队深入企业及重要客户,开展贴心的用电服务,对企业用电设备进行安全隐患排查,积极宣讲错峰用电政策、安全用电知识及事故应急处置措施等内容,全面提高用电设备健康水平。



  走访过程中,党员服务队员对企业客户配电线路设备进行全面“体检”,祥细了解各企业生产规模和用电负荷,对企业安全用电应急预案、用电设备运行维护管理、安全隐患等情况提出合理化整改意见。同时,指导企业正确进行无功补偿,选择合理的设备型号降低线路设备损耗,加强内部管理避免电能浪费,对谷峰电价政策祥细解释,为企业开具“节电良方”,量身定制合理化用电方案。    

“经过你们对电价政策的宣传,我们今后就知道如何错峰用电,为我们企业减少开支、增加效益起到很好的作用,真是太感谢你们啦!”沐泽铜材负责人高兴地说。


  入夏以来,国网顺平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已为15家企业上门提供合理化安全用电、节约用电服务,提出合理化用电建议5条,下帮助用户消除隐患3处,赢得企业好评。(田聪)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