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保定供电>>顺平供电>>

国网顺平县供电公司:“三个提升”落实提质增效

2020-07-21 09:41:1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打造工作规范化、管理精细化、业务专业化、服务高效化的服务体系,国网顺平供电公司在精心服务上发力,认真总结上半年供电服务短板和缺陷,多举措提升服务品质,以“三个提升”落实提质增效工作。

国网顺平供电公司本着“便民、为民、惠民”的原则,以“专项整治漠视侵害群众利益、持续优化用电营商环境服务提升年”活动为契机,以维护用户的合法用电权益和社会公共利益为出发点,结合供电服务薄弱环节,直击职工综合素质、业务水平、“三零”服务和电价政策、业扩报装、信息公开以及线上服务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三个提升促着力打造透明、公开、高效、便捷的供电服务。

提升职工素质。坚持以问题为导向,找准职工在服务客户中的短板和不足,规范窗口服务人员的着装服饰,对窗口服务人员的穿着进行统一,通过业务学习和素质培训,将职工的被动接受转化为主动服务,确保职工能够全面掌握电价政策、电力法律法规、业扩报装流程环节、互联网业务办理、“三零”服务等,以微笑服务方式、良好的自身形象、专业的业务知识帮助解决用户用电疑难。

提升办电效率。加强问责制度,对工作人员中存在的效率低、服务态度推诿、懒、慢等现象进行严肃处理,优化服务结构,合理调整职责划分,将每一项工作进行细化和量化,加强业务流转,简化工作环节,优化工作流程,管控好办电业务各环节办理时长,减少用户往返供电企业次数,切实为用户提供便利。

提升宣传力度。充分利用收费大厅,加强与人民群众利益密切相关的信息公开,对政府、企业和用户比较关心的阶梯电价政策、“三零”服务、微信和支付宝生活缴费、高低压业扩报装流程和实现、停限电等事宜进行广泛宣传,同时,进一步畅通用户投诉建议通道,主动接受社会监督,保障用户明明白白缴费,清清楚楚用电。(田聪)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