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保定供电>>顺平供电>>

国网顺平县供电公司:迎峰度夏搞巡视,提质增效除隐患

2020-07-21 09:52:4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确保迎峰度夏期间电力设施安全度夏,降低运维检修费用,挖潜降耗提质效,国网顺平县供电公司采取多项举措,组织开展输配电线路外部隐患排查,加强电力设施保护专项活动。

国网顺平县供电公司落实巡视责任制,认真开展电力设施保护工作。细化人员责任区分,突出巡视重点,不留死角。加强配电线路巡视,及时发现外部隐患。针对当前施工活动多,大型机械车辆动用频繁,外力破坏隐患增多,加强对所属配电线路的巡视,对各类施工作业地点进行日巡查。对所属配电线路进行拉网式排查,把可能危及线路安全的树障、鸟窝等隐患彻底排查清楚。

同时加强政企联动,积极与政府沟通联系,推动和开展对危及电力设施安全的违法违规行为的联合执法工作,及时制止安全隐患行为。加强电网薄弱环节分析,结合典型先进经验,统计分析电网设备隐患易发区,有针对性的开展设备治理,提升设备运行能力。

此外,国网顺平县供电公司还组织工作人员走上街头讲解电力设施保护的相关法规,在重点线路走廊、人口密集的村镇开展电力设施保护宣传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过往的行人发放电力设施保护的宣传资料,并结合宣传单为大家讲解如何保护电力设施,宣传电力设施法律法规及生活中安全用电的常识。

下一步,国网顺平县供电公司持续保持高压态势,采取多项防范举措,积极组织开展隐患排查,打一场持久的攻坚战。(张鹏飞)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