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风采展示>>

国网唐县供电公司多彩活动点燃红色七月

2020-07-21 10:20:4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这是一个红色的季节,朝霞染红了七月的碧空; 阳光洒满了七月火红的心灵。具有光荣传统的唐县供电人,以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为契机,通过开展多项活动,给党旗增光添彩,点燃了红色七月。

党课教育下基层,锤炼了党员火红的心灵。国网唐县供电公司党委抽调党员骨干组成宣讲团,深入11个供电所党支部开展讲党课活动,通过党员教育和精彩的互动,使基层党员及团员青年深受鼓舞,并激发了大家大局为先、知行合一、刚性执行、主动作为的魄力和勇气,使大家更加清晰认识到目前面临形势及前进的方向,深觉责任在肩,使命系身,实干最重,为国网唐县供电公司今后的健康持续发展提供了强大的精神支撑。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时刻保持共产党员坚定的理想信念,树立起无私无畏的工作情怀,不断强化履职尽责的本领修炼,率先垂范,努力使唐县电力的各项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弘扬老区精神,增强了党员凝聚力和战斗力。国网唐县供电公司党委组织广大党员开展宣誓和重温入党誓词活动,激励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实际行动展示公司党员颂党情、感党恩,奋进新时代的精神面貌。由党群部组织人员开展专题走访慰问活动,深入了解退休党员领导干部、生活困难的党员,帮助他们解决实际问题,送去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各部室、供电所组织党员们学习党史、新中国史、社会主义发展历史,强化党性教育,增强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开展红色教育活动,组织部分党员到白求恩纪念馆进行参观学习,带领大家品读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深入了解革命战争年代的历史背景,感同身受了那段浴血奋战的烽火岁月,激发了大家的爱国主义热情,增强了责任感和使命感。

携手帮扶村共建,提高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国网唐县供电公司党委以建党日为契机,携手定点帮扶对象南山村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在活动中,南山村20余名党员群众积极踊跃参与,与供电公司党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一同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史及村内发展史。同时,召开了纪念中国共产党99周年座谈会,结合当前帮扶工作全覆盖工作任务,走访慰问了贫困党员,各联系责任人分别入户走访联系对象,详细了解家庭生活状况及今后的致富门路,并现场讲解安全用电知识,检查用电设备,发放《电力设施保护法》和《安全用电常识》手册,积极护航帮扶村群众夏季安全用电。

火红的七月,唐县供电公司党委正以特有的方式,高举鲜艳的党旗,带领全体党员用老区团结奋进的精神彰显电力新形象,用热血和汗水描绘自豪的颜色。(贾丽莎)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