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风采展示>>

国网唐县供电公司组织开展线损管理培训

2020-07-21 10:22:4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这次培训,让我对线损管理工作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对身上肩负的职责有了更深的感悟……”7月17日,国网唐县供电公司组织开展了线损管理培训班,进一步提高了线损精益化管理水平,力促降损行动取得实效。

为加强线损管理,实现公司提质增效目标,国网唐县供电公司开展了线损管理培训班,来自基层供电所及专业部室的线损管理人员共30余人参加了培训。此次培训由资深线损培训师担任教员,培训内容分“专业能力”和“业务知识”两个模块,包括线损管理基本理论知识、基本分析方法、线损指标的分解、线损考核管理办法、如何开展线损分析和实施降损措施、线损理论计算等。此次培训针对性较强,内容丰富、切合实际、方法先进,还结合实际工作中的案例,分析高损线路及台区,进一步提高了线损分析能力。

通过此次培训,有效提高了营销工作人员对线损管理、系统应用水平的认识,增强了员工的降损意识,推进营销领域线损人才队伍建设,为降损行动开展奠定坚实的基础。(贾丽莎)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