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衡水供电>>安平供电>>

中考保电 他们随时待命

2020-07-21 15:16:4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20年高考“硝烟”尚未散尽,中考战鼓接踵而至,为保障中考期间的安全用电,公司未雨绸缪、积极主动,结合高考保电早部署、早安排、早落实,组织保电人员坚守在各中学考点,为莘莘学子提供良好的考试氛围,确保电力可靠供应。

为保证中考期间的安全供用电,公司制定了详细的保电工作预案,对保供电涉及的考点线路和辖区台区进行了一次全面“地毯式”特巡,对学校配电变压器开展了负荷实测和红外测温工作,针对配电箱电源切换开关及漏电保护器、刀闸进行现场检查,对发现的问题和缺陷及时进行了处理,为中考用电安全保驾护航。

截止目前,公司中考保电工作全面准备就绪,人员车辆整装到位,备品备件齐全充足,供电设施运行状态健康良好,安全措施可靠完善,此次中考保电共出动抢修车辆4辆,应急电源车辆2辆,应急发电机1台,保电人员15人,助力广大考生考试期间稳定发挥、金榜题名。(张莲)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