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东光供电>>

东光县供电公司:提质增效强服务,营业窗口入驻县行政大厅

2020-07-22 09:41:3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自从供电营业窗口入驻东光县行政大厅之后,确实给我们老百姓带来了很多方便,办理业务一气呵成,少跑了很多的路!”6月2日,前来行政大厅办理业务的王先生由衷感慨道。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拓展电力服务市场,深化提质增效工作,国网东光县供电公司营业窗口入驻县行政服务中心,形成统一的政务“一条龙”服务,为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提供更加方便快捷的用电服务。

国网东光县供电公司推行此项服务举措旨在提升群众“获得电力”的服务体验,通过将入驻窗口的业务受理情况与营业厅供电服务相结合,引导客户合理办电,并通过“网上国网APP”为广大电力客户提供线上业扩报装、电费缴纳等电力服务,真正实现了“一站式”服务,让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省时更省力。

营业窗口入驻行政大厅后,供电服务人员始终秉承着“人民电业为人民”的服务宗旨,并将“优质、方便、规范、真诚”的服务方针贯彻始终。下一步,国网东光县供电公司将持续深入推进供电服务工作,进一步优化业务办理流程,加大与其他单位窗口的协同力度,深入推进“让数据多跑路,客户少跑路”,争取“一次办好”的供电服务工作。(桂佳)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