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东光供电>>

国网东光县供电公司:“安全生产第一责任人”讲安全课

2020-07-22 09:42:5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安全生产是关系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大事,是经济社会协调健康发展的标志,也是供电企业履行政治责任、经济责任和社会责任的根本要求,是公司的‘底线’和‘生命线’,容不得有任何闪失……”6月29日下午,在周生产经营例会上,作为单位“安全生产第一责任人”,国网东光县供电公司总经理为该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及各部门负责人带来了一堂深刻严肃的安全课。

此次安全课以安全管理基本概念开篇,详细阐述了“安全是什么”“安全为了谁”,在理论讲解的基础上融入个人见解,认真分析了当前国网东光县供电公司安全生产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并对该公司当前安全生产重点工作进行了分析解读,引导大家听讲的同时结合工作展开思考,并要求全员贯彻落实安全责任制。随后,该公司总经理带领大家再次观看了安监部制作的专题片,让大家体会到了安全生产的极端重要性。

课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始终坚持“安全第一”和“大安全”理念,严格明责任抓执行,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切实做到“尽职照单免责,失职照单追责”,强化责任担当,以更加严格更加细致更加扎实的作风抓好各项工作落实,确保企业安全局面持续稳定。(邢慧敏)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