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东光供电>>

国网东光县供电公司:靓夏有我,电亮生活

2020-07-22 10:34:4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夏季来临,高负荷用电是公司的不小开支项,可是今年有了你们科学的用电分析指导,夏天来了用电量不升反降,这样算下来一年能节约不少电费,切实为我们企业的发展添砖加瓦......”。7月15日,在京南示范园区河北上东科技示范园区,国网东光县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队员正在进行回访,企业负责人对队员们的优质服务连连称赞。

为更好地展现电力企业服务形象,增进与社会各界的沟通交流,进入7月份以来,国网东光县供电公司组织开展以“靓夏有我·电亮生活”为主题的服务活动,旨在拉近与用电客户之间的距离,促进供用电双方的相互理解与支持,展示公司的良好服务形象。

此项活动一经推广,国网东光县供电公司多名党员踊跃报名参加,成立了共产党员服务队,先后开展进企业、进社区、进乡村“三进”活动。深入关注复工复产企业客户,协助企业解决发展中的问题和困难,提振企业发展信心,并协助客户进行用能分析,提高用能效率。通过进社区、上集市、进乡村、入田地,党员服务队现场开展网上国网推广、用电安全宣传、用电安全隐患排查,为广大电力用户送去安全、优质、便捷的服务。

接下来,国网东光县供电公司将对重复拨打95598电话3次及以上的客户进行走访,耐心询问并解决客户在当前负荷高峰期关注的热点难点类问题,不断提升供电服务水平,让广大电力客户在迎峰度夏期间用上安全电、放心电,助力客户“清凉”度夏。(桂佳)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