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河北阜平县供电公司:全面提升“获得电力指数” 持续优化电力营商环境

2020-07-22 15:09:1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贯彻落实国家电网公司战略目标,助推提质增效行动早见实效,国网河北阜平县供电公司坚持以客户为中心,采取一系列措施不断提高“获得电力”指标,打造卓越服务的电力营商环境。

增途径,促服务。国网河北阜平县供电公司在业扩工单管控方面,全力宣传“网上办电”举措,通过发布“网上国网”宣传海报、二维码链接引导客户线上办电,分别设置专人来处理线上申请变更类业务单,实行“当日受理、次日办结”、“先办理、后补资料”等方法提高办电效率。并且,营销部和供电所分别设置专人每天对办理业务客户进行回访,多层回访机制确保业扩回访率达到100%,真正做到使客户省时省力。

缩时长,提效益。国网河北阜平县供电公司持续推进业扩全流程管控和办电时间压减,确保全年低压平均接电时间压减至3天以内,以推动接电容量尽快转换为公司售电量。同时设专人定期对在途业扩工单进行筛查、监督,制定预警机制,并在营业厅主动公开客户受电工程和办电服务信息,每月进行更新,以保障业扩时限达标率100%,切实保障公司增售电量。

重监控,降风险。在送电与采集方面,国网河北阜平县供电公司计量中心设置专人进行实时监控,对于SG186新装归档用户,供电所人员及时联系采集人员进行采集召测,对于召测不成功的,派专人进行现场补抄,以保证采集及时准确率达到100%,有效实现公司堵漏增收。

近期,河北省电力公司发布截止5月份供电所指标排名变化情况,国网河北阜平县供电公司9个供电所中有7个供电所“获得电力指数”指标提升至各档内第一名。下一步,国网河北阜平县供电公司将持续提高优质服务水平,优化电力营商环境,为客户提供更加便捷高效的“获得电力”体验,推动公司经营质效双提升。(顾雪琦、杨风萍)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