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高阳供电>>

国网高阳县供电公司争创线损示范县 促进质效提升

2020-07-22 15:37:0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20日,国网高阳县供电公司召开了”争创线损示范县,促进提质增效”工作会议,提出了紧密结合实际,精准施策、精益管理,推动提质增效,确保完成线损示范县创建工作任务。

围绕挖潜增效和管理提效各项要求,该公司优化线损考核指标体系、完善管理制度,制定并下达《关于下达2020年度营销管理经济技术指标的通知》、《2020年线损管理工作方案》、《2020年创建线损示范县实施方案》等,不仅将指标明确到部门、专业和班组,责任到具体人员,更提出了降损的具体措施,加大了监督检查和过程管控力度。

利用一体化电量与线损管理系统和线损监控辅助分析系统等工具,加强对电量与线损等数据的统计分析,通过工单派发、治理、反馈的闭环管理,开展高低压线损诊断分析,针对发现的问题或短板,制定“一台一策”、“一线一策”技术降损和管理降损措施,短板指标有效提升。

下一步,国网高阳县供电公司将密切跟踪省市公司线损管理要求变化情况,超前谋划、持续推进线损管理工作,为降低线损,增加收入,提升质效,保证公司发展做出应尽的贡献。(杨凤仙)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