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高阳供电>>

国网高阳县供电公司强管理、提效率 扎实推进提质增效工作

2020-07-22 15:46:1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今年以来,为全面贯彻省市公司提质增效专项行动工作,国网高阳县供电公司深刻分析工作过程中面临的新形式、新任务,统一思想认识,明确工作要求,推动采集管理夯实基础、提高水平、再上台阶。

根据市公司下达的“百县千所”采集成功率指标需达到99.99%的要求,为确保指标完成,刀刃向内,在日常运营中提制增效。一是加强采集失败治理,降低采集失败数量。国网高阳县供电公司采集办针对每天失败情况会同供电所第一时间分析原因、精准治理,将每天失败户数控制在50户以下,减少了每天补抄户数,降低了补抄人力、物力成本。二是全力加强补抄力度。每晚在国网高阳县供电公司线损治理工作微信群,通报各供电所当日补抄情况,对补抄不到位的所进行电话督导;次日早晨在线损治理微信群通报各供电所采集指标完成情况以及采集失败补抄情况,对指标未达100%的所要求其说明原因并拿出措施。三是对每天的高负损台区,采集专业从专业角度进行逐台区、逐户分析,指导并督导供电所及时进行治理。

下一步,国网高阳县供电公司会不断总结经验,从专业角度出发,聚焦效率效益,强化精益管理,继续探索新的路径,为公司提质增效贡献才智。(刘巨)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