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邢台供电>>临西供电>>

国网临西县供电公司:落实“四到位”,做好防汛准备工作

2020-07-23 09:43:1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21日,国网临西县供电公司认真落实“四到位”,全力做好防汛准备工作。

组织保障到位。国网临西县供电公司高度重视今年的防汛工作,制定了防汛工作预案,明确了防汛工作目标,即研判形势,明确任务,严格落实责任,确保防汛期间人身、电网、设备安全,坚持“水进人退,水退人进”的原则,时刻把人身安全放在第一位,做到科学抢修,安全度汛。    

责任落实到位。为提升巡视质量,及时发现问题,国网临西县供电公司有效结合高考、节日保电,认真落实设备主人制,加大责任问题的考核力度,确保任务到人、责任到人、考核到人。各班所日常巡视要做到按时、到位、细致、认真,同时加大监察性巡视力度,增加大负荷、政府部门、电视台、医院等重要线路特巡、夜巡次数。

隐患排查整改到位。对配电线路重点“防汛”地段进行了全面检查,并对松弛的拉线进行了紧固。结合线路设备实际,重点对杆塔和拉线基础、护坡、边坡、易冲地段采取了加固等有效防护措施。对老旧设备、跨越公路、树木、大棚等区域重点巡视,发现缺陷及时纳入检修计划进行整改,无法整改的落实到工程项目整改。    

应急准备到位。认真做好应对恶劣天气准备工作,备齐备品备件等抢修物资和抢修车辆,提前增加抢修力量和指挥人员,做好防范应对准备,一旦发生应急突发事件,能够立即启动应急响应,科学有序组织抢修和应急处置工作。

接下来,国网临西县供电公司还将与气象、水利部门保持信息共享,做好防汛应急保障措施,确保辖区内汛期重要客户及居民可靠供电。(纪业旺)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