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市县新闻>>

国网蠡县供电公司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座谈会

2020-07-23 11:40:3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你们的服务挺好,如果优惠电价幅度再大些就更好了”,“优惠电价政策是国网公司落实国务院决策部署,支持企业复工复产的阶段性降低企业用电成本措施,自2月疫情开始以来,我公司推行降价降费等惠企政策,帮助企业复工复产,降低客户用电成本。对高耗能及农业和居民用户之外的客户电费打95折,2-6月份共计减免电费772.77万元,其中减免中小企业电费384.26万元,惠及3.1万余户......”  

上面是蠡县一小微企业的负责人和蠡县供电公司营销部副主任绳立强在蠡县供电公司优化营商环境座谈会上的对话。

为更好地展现供电企业服务形象,增进与社会各界的沟通交流,7月21月下午14:30,国网蠡县供电公司会同发改局、工信局,组织50个工商业客户代表在该公司四楼会议室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座谈会。

会上认真宣贯了疫情期间支持政策、迎峰度夏保供电、有序用电和优质服务等相关举措,展示了公司在优化营商环境方面所做的工作,并积极与客户沟通交流,了解用户当前的需求和建议,共商电力保障措施和迎峰度夏期间有序用电工作,积极主动为用户做好服务工作!(绳立强)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