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高阳供电>>

国网高阳县供电公司狠抓线损治理 促进提质增效

2020-07-23 11:42:1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赵总,配电车间导线这么细,您用电量这么大,需要提早更换不然容易引起火灾。”

“谢谢你啊赵所长,这么忙还带着队员来我们厂巡视,太感谢你们了。”

7月23日,国网高阳县供电公司西田供电所长赵松柏带领该所员工,在听取线损专责汇报后,按照既定巡查计划带领供电所党员服务队来到留祥佐村,排查部分异常线损配变情况。该供电所辖区中小企业众多,夏季又是用电高峰期,近期线损波动较大,为进一步加强线损精益化管理,减少电量损失,增加收入,该所员工除了要进行日间逐户逐表地毯式排查之外,夜间作为一天之中的用电高峰,也是工作的重点。对于一些企业中的线路设备隐患,队员们还帮助企业进行义务排查,保障用户用电安全。

国网高阳县供电公司通过“监控-排查-治理-反馈”闭环工作机制,依托计量信息采集系统、线损一体化管理系统,运检部和供电所设专人每日筛选出异常台区,针对存在的问题,查找原因,制定举措做到保质保量完成月线损指标任务。通过线损治理讨论交流,形成了齐心协力、集思广益、下功夫、提指标的良好氛围,推动线损治理工作深入开展。截至目前,公司8个供电所共出动党员服务队10次,补装缺失的计量箱门12处,整改互感器变比异常6处,更换数据异常智能电表8块。

下一步,国网高阳县供电公司将继续通过数据分析结合现场排查的方式,加大对辖区高线损台区普查力度,努力降低台区线损率,做到科学管理,节能降损,促进公司质效提升。(崔艳伟)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