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衡水供电>>饶阳供电>>

【提质增效】饶阳县供电公司:主动服务追日光伏发电 助力提质增效

2020-07-24 11:04:2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24日,一块块追日光伏电板随着夏日的太阳在转动,国网饶阳县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一早来到这里,对追日光伏发电站并网设备进了全面巡视,并现场指导运维技术事项,确保发电站经济可靠发电运行。邹村党支部书记的心情越加舒畅, “有了这笔收入,以后村庄建设、为村民们办几件实事,就都有了保障”。

饶阳县邹村村是河北省的贫困帮扶村,多年来,村民们以种植蔬菜、销售农副产品勉强维持生计。中国农业银行总行驻邹村帮扶队为该村送来了光伏发电板,帮邹村村民“照亮”致富路。火热的“追日光伏发电”背后,既有贫困群众的渴求,更有国网饶阳县供电人的马不停蹄的服务与一心为民的真情。国网饶阳县供电公司得知情况后,高度重视,开通“绿色通道”立即组织专业人员到现场进行勘查,提供并网方案、设计审查、业扩申请,并网、接电验收、签订了《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低压发用电合同》,为并网、后期安检等提供全程服务。

为了确保光伏入网的可靠性和稳定性,国网饶阳县供电公司检修人员还多次到到邹村进行电压测量并跟踪回访。国网饶阳县供电公司的贴心服务,赢得了用户的好评。(刘海霞 )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