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河北电科院>>

国网河北电科院:开展“我与能源互联网”主题交流活动,推动技术攻关创新突破

2020-07-24 16:52:2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落实“四个革命、一个合作”能源安全新战略,充分激发广大职工科技创新活力,7月20日,国网河北电科院开展了“我与能源互联网”主题交流活动,为建设具有中国特色国际领先的能源互联网企业凝思聚力。

活动首先回顾了上半年取得的成绩,围绕国网战略体系和省公司重点工作部署,深入分析了当前面临的新形势和新要求,重点谋划了下半年工作任务和措施,密切结合国家电网公司新战略目标,将践行国网战略、落实省公司部署与实际工作深度融合。

参加活动的各位年轻职工围绕“我与能源互联网”的主题,结合自身岗位认真分析,深入开展专题交流。大家畅所欲言,浅谈对能源互联网、区块链、大云物移智链、数字孪生电网等概念和先进技术的认识与理解,分享在各自工作中与能源互联网的交集与故事。活动中,广大职工纷纷表示,要紧密围绕省公司“一个引领、八大行动”,建立起能源互联网工作思路,充分进行知识储备,保持奋发有为、干事创业敢担当的精气神,谋划自身工作与能源互联网发展相结合,把践行新战略细化到专业领域的每一项工作中,实现能源互联网关键技术的创新突破。

下一步,国网河北电科院将创新活动载体,持续掀起科技创新精神热潮,瞄准能源互联网前沿领域,统筹布局能源互联网关键技术攻关,充分发挥党员创先争优精神,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带动电科院广大职工科技创新,加快企业自主创新步伐,以实际行动推动国网公司战略部署落实落地,为助力省公司实现“三个走在先”奋斗目标、建设具有中国特色国际领先的能源互联网企业提供有力科技支撑和坚强队伍保证。(严敬汝、李铁成)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