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河北电科院>>

国网河北电科院召开“党建+”经验交流分享活动

2020-07-24 16:56:2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国网河北电科院召开“党建+”经验交流分享活动。各党支部对“党建+”实践课题分别从“围绕中心工作”、“突出价值创造”等方面进行了展示,达到了互相交流、启迪思想的效果。

今年以来,国网河北电科院党委高质量推进“赶考行”主题实践,有力有序地推广实施“党建+”工程,打造了“三层级三推进”的党建+管理机制,切实把党建优势转化为持续做强做优做大的创新优势、竞争优势和发展优势,在推进过程中形成了很多工作特色和经验。活动中,各“党建+”课题负责人立足本职工作,围绕围绕改革发展中的热点难点,将2020年“党建+”与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国网公司战略体系贯彻、支部品牌建设等党建重点工作有机融合,展示了各支部的“党建+”实践活动成效。

下一步,国网河北电科院将积极创新机制载体,将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不断提高党建工作的“穿透力”,提高广大职工的“获得感”,提高对企业发展的“贡献度”,在建设具有中国特色国际领先的能源互联网企业的壮举中建功立业、再创辉煌!(王霄)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