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风采展示>>

​国网蠡县供电公司开展党风廉政专题讲座

2020-07-27 10:09:3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23日,国网蠡县供电公司组织公司党员干部90余人集中在公司会议室开展了党风廉政专题讲座,讲座以宣讲廉政案例、交流研讨等多种方式开展,收到了预期效果。

通过讲座,促使公司党员干部清楚地认识到了党风廉政建设在电力企业生产经营中的重要作用,认识到反腐败斗争是项长期艰巨的工作,认识到作为新时期的党员干部,更要加强理想信念和廉洁从业的培育,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自律意识、服务意识,牢固构筑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强化奉献意识,推动了千部队伍建设。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时刻把群众的利益放在首位,自觉地以党纪政纪约束自己,用群众的满意和认可来鞭策自己,模范地遵守廉洁自律的各项规定,始终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始终保持浩然正气,以自身的模范实践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宋子彬)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