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保定供电>>顺平供电>>

国网顺平县供电公司:加强线损管理 促进提质增效

2020-07-27 10:55:5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进一步落实2020年提质增效专项行动方案,国网顺平县供电公司紧密结合当前经营形式,持续深化线损管理,完善经营管理措施,务实促进公司提质增效。

国网顺平县供电公司一是充分发挥用电信息采集系统等平台作用,加强大电量用户、重点用户用电情况在线监控,深化营销大数据分析,通过电量对比、数据换算等形式,全面加强对客户用电信息的掌控力度。二是升级改造线损异常台区采集和计量设备,推进高、负损台区宽带模块和集中器换装,精准定位高损台区窃电嫌疑户及时开展表计时钟问题专项治理,提升现场对时效率;并且结合线下现场用电稽查工作,构建“异常发现-现场稽查-结果反馈”的常态工作机制,精准、有效打击窃电、违约用电客户,增强用户依法用电意识,保障正常的供用电秩序;同时组织各专业人员扎实开展业务培训,深化用电信息采集系统、营销信息系统以及采集运维闭环管理平台等实际应用,促进一线工作人员进一步掌握费控等线损治理技术,提高解决疑难问题的基本技能。

此外,国网顺平县供电公司还制定了切实可行的线损指标和线损考核管理制度,做到奖惩兑现,发挥激励保障功能,切实确保台区线损整治工作取得实效,为公司提质增效工作扎实深入开展提供了可靠的保证。(郭娟娟)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