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阜平供电>>

国网河北阜平县供电公司:细化责任担当 做好前沿服务

2020-07-27 15:28:1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什么时候来电?”“已经在处理了,处理完成马上恢复送电,请再耐心等候。”“我厂里突然停电了,能派人来看下吗?”“收到!我们马上过来。”……这些对话是国网河北阜平县供电公司供电所电力微信群内的日常,即使是吃饭休息的时间,各供电所员工也还在关注群里的动态。

国网河北阜平县供电公司践行“人民电业为人民”服务宗旨,切实做到更快速、便捷、高效地服务用户。一是建立微信群。各供电所以辖区内行政村为单位建立供电服务群,以“一台区一群、每群到每户”的模式,大力推行微信群服务,针对计划停电、临时抢修、电力宣传等信息第一时间在微信群内发布,并收集客户反馈回来的需求信息,做到“有问必答、有诺必承、有情必出”,保障客户反映的各类用电情况都能及时得到回复。二是提前十五分钟上班,查询费控预警工单,及时告知客户电费不足,引导用户在网上国网、微信等线上渠道充值电费,为客户用电生活提供高质量服务。三是制定网格化管理平台,台区经理责任制。各台区经理严格保证到达现场时限,进行故障抢修,解决客户燃眉之急。四是走近用户,排忧解难。向客户宣传安全用电、节约用电、经济合理用电知识,认真解答客户提出的日常用电疑问,就客户普遍关心的阶梯电价、智能表更换、代收电费等问题进行详细解答,讲解电子化缴费的便捷与优势,介绍常见家庭用电故障形式及解决办法等。

国网河北阜平县供电公司将始终坚持真诚优质的电力服务,树立良好企业形象,创一流工作风范,当好电力“先行官”,架起与客户之间的“连心桥”。(胡亚凡)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