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邯郸供电>>武安供电>>

国网武安市供电公司拾金不昧获点赞

2020-07-27 17:05:4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叮铃铃……”7月22日20时56分,国网武安市供电公司康二城供电所值班员接到车王口村用户报修,说家里没电,需要工作人员到现场处理。

21:05分,康二城供电所聂龙飞、韩利军两人赶到现场,查看用户电表是否故障或欠费,经查是客户内部故障,客户带工作人员进家中排查故障,此时客户手机丢在了电表处,当时并未察觉此事,经查由于家中漏电保护器跳闸引起停电,排除故障21:20分恢复送电,工作人员随即离开。

夜色下,聂龙飞在收拾好工具准备撤离时发现一手机遗留在电表箱处,误认为是同行韩利军工作时放在这里的手机,在返回的路上聂龙飞问你手机怎么忘了拿,还一直来红包,说着就把手机递给韩利军,韩利军纳闷的说,“什么手机?我手机在我裤兜里呢!”,此时两人都愣住了,那这手机是谁的?聂龙飞马上就用自己手机拨打刚才报修那个电话,“叮铃铃......”身边这个神秘手机响起,看来真的是那个用户的手机,该用户家中开有小卖铺,手机红包是收入的重要工具,怪不得一直来红包呢!立刻掉头往回返,给用户送手机。

21:30分,到用户家中,用户看到他们返回,惊讶地说“你们怎么又回来了?”,“大妈,这是您手机吧,还给您!”聂龙飞递过手机说。

“是的,太感谢你们了,我还没想起来手机丢在哪里,你们就给送过来了,这么晚还麻烦你们跑回来,真是好人,为你们点赞”。(袁静敏)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